商学院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8-05-22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刘晓蓉)为贯彻落实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指示要求,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和中央及省委的有关规定,经校党委批复,5月21日中午,商学院党总支在学术报告厅举行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党总支全体正式党员参加了此次大会。会议由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飞同志主持。

        大会第一项,王飞同志宣读了《中国共产党安徽新华学院商学院总支部委员会党员大会选举办法》,并由全体党员举手表决通过该选举办法。随后,大会全票通过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大会第二项,王飞同志宣读《中共安徽新华学院委员会关于商学院党总支委员会委员候选人提名的批复》,并介绍了党总支委员会委员候选人的基本情况。大会第三项,由王飞同志代表党总支向全体党员作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本届总支委员会在思想、组织和制度等几个方面的工作。最后,根据选举程序,大会以无记名差额投票的形式从6位候选人中选举产生了王士赵、王飞、刘冬艳、崔风波、刘晓蓉5位同志为商学院党总支新一届委员会委员。  

        换届选举大会结束后,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委员在商院301会议室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讨论、明确了委员分工,并报校党委批准。

        本次换届选举工作的顺利召开,进一步加强了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了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党总支发展注入新鲜血液,相信新一届党总支在校党委强有力的领导下,一定能撸起袖子加油干,凝心聚力迎挑战!

(审核:王士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