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行第二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

发布日期:2018-06-12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刘晓蓉)商学院分党校第二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于6月7号中午在学术报告厅举行结业典礼。商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士赵,商学院党总支纪检委员刘冬艳,商学院党总支组织委员、团总支书记崔风波和商学院党总支宣传委员、本期党课班主任刘晓蓉出席典礼,同时出席的还有商学院第二十三期党校全体学员。

        在激昂的国歌声中,结业典礼正式开始了。首先,由商学院党总支组织委员,团总支书记崔风波老师宣读党课结业学员名单,接着,商学院党总支纪检委员刘冬艳老师宣读关于商学院分党校第二十三期优秀学员的表彰决定,十位优秀学员的突出表现值得我们学习,他们用端正的态度和卓越的成绩给我们树立了榜样。之后,优秀学员代表钱金叶发言,钱金叶同学从学习的心得体会、对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对党课的认识、入党动机以及如何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方面阐述了自己的感受,鼓励本期所有学员都能充分认识党,努力提升自我。最后,商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士赵给优秀学员颁发荣誉证书,并且做总结性讲话。在王书记的讲话中,表达了对所有入党积极分子的殷切期望,希望每一个学员都能以一个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给其他人做一个标杆并能起到模范带头作用。这需要所有学员明确入党动机,深刻理解党的性质与宗旨,提高政治觉悟。在思想上,工作上,学习上,生活上时刻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做一个正式党员。

        历时一个多月的党课结束了,相信每一个学员都收获了很多,学到了很多。虽然丰富精彩的党课生活已经结束,但这同时也是一个新的开始。每一个入党积极分子都应该在平时生活中用饱满的热情和自信的面貌去接受党组织的考验,努力早日成为一个正式党员。

(审核:王士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