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第二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发布日期:2018-10-30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曹宜冰  摄影:张颖 施稳泰 徐倩)10月25日中午,商学院举办第二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王飞,党总支组织委员、学管秘书崔风波,党总支宣传委员、第三学生支部书记刘晓蓉,党总支第四学生支部书记武艺,商学院第二十四期党课班主任曹宜冰出席开班典礼。

        党课开班典礼在庄严而神圣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方钰瑜同学作为商学院第二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学生代表发言,她表示,要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努力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接着,崔风波宣读了党校纪律。最后,王飞作指导讲话,他指出,每名学员都应端正入党动机,以党员应有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进一步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开班典礼在大家阵阵掌声中落下帷幕。

(审核:王士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