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师党员观看学习《榜样3》

发布日期:2018-11-16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刘晓蓉)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响应省委组织部、学院党委要求,11月14日下午,商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师党员观看学习专题节目《榜样3》。

       《榜样3》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通过先进代表访谈、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互动、分享入党初心等多种形式,着力讲好新时代新故事,既展现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又彰显了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是开展党员教育培训的生动教材。李元敏,印春荣,宋书声……这一个个榜样用他们朴素坚定的信念、无私奉献的感人事迹,在教师党员中引发了强烈的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和传承榜样的力量,学习他们敢于担当,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学习他们在自己的岗位上恪尽职守,在平凡的工作中做出不平凡的业绩。结合即将到来的本科专业评估,每位教师党员明确自身职责,分工协作,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不断提高本科教学质量,争取圆满完成评估任务。

(审核:王士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