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党总支开展学习《榜样3》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18-11-23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李硕)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优秀党员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号召广大党员同志向榜样看齐,从而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近日,商学院党总支广泛组织开展观看、学习《榜样3》系列活动。

      《榜样3》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台联合录制,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讲述了忠诚执着宋书声、摩托医生贺星龙、致富元首李元敏、情系北斗王淑芳、刀尖上的舞者印春荣、PPT书记朱仁斌、超导院士赵忠贤以及英雄队伍国测一大队等7位来自各行各业的优秀共产党员和1个基层党组织的典型事迹。

        在商学院党总支带领下,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榜样3》。党员同志们观看视频,互相交流并发表感言,党总支书记王士赵同志认为:“榜样于平凡地坚守中见伟大,扣动人们的心弦。共产党人坚定的信仰和为信仰不断奋斗的精神是我们每个人前行的不竭动力。”

         在党总支的号召下,各支部又自发组织开展了党员活动日、专题学习会、看视频写感悟、谈体会等活动,力争以不同的方式对《榜样3》进行广泛学习,深刻领悟榜样的力量。商学院党总支第二支部书记李硕同志认为:“作为新时代大学生,大家应该像这些榜样一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扬无私奉献的精神,将人民服务的宗旨树立于心、化于行动,这样才能真正担得起‘中国共产党员’这个光荣的名字”。

        通过学习《榜样3》,商学院全体党员们一致表示,要以榜样为镜,在工作中严于律己,在生活中时刻督促自己,提高党性觉悟,严守纪律底线,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更好地服务群众,实现人生价值。

        商学院党总支将继续推进榜样的力量学习活动,引导师生自觉向榜样看齐,培植高尚的情怀、高超的本领、高贵的品质,努力为建设富裕美丽幸福现代化新中国、共绘新时代贡献自己的力量。

(审核:王士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