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第二十四期党课结业典礼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8-12-18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曹宜冰)12月13日中午12时商学院举行分党校第二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商学院党总支书记、执行院长王士赵,商学院党总支组织委员、团总支书记、学管秘书、商学院党总支组织员、商学院党总支第一学生支部书记、商学院辅导员、二十四期党课班主任出席典礼,同时出席的还有商学院第二十四期党校全体学员。

        在激昂的国歌声中,结业典礼正式开始了。首先,由本期党课班主任曹宜冰宣读党课结业学员名单,接着,崔风波宣读表彰决定,之后,优秀学员代表何东炬发言,他从对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和入党动机以及如何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方面表达了自己的感受。之后,李硕为优秀学员代表颁发荣誉证书。最后,王士赵做总结性讲话,王士赵的讲话中,表达了对所有入党积极分子的殷切期望,希望每一个学员都能以一个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端正入党动机,在思想上,工作上,学习上,生活上时刻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成为一名正式党员。

        历时一个多月的党课结束了,相信每一个学员都收获了很多,学到了很多。虽然丰富多彩的党课生活已经结束,但这同时也是一个新的开始。每一个入党积极分子都应该在学习和生活中用饱满的热情去接受党组织的考验,为早日成为一名正式党员不懈努力!

(审核:王士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