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开展党总支、党支部换届工作布置会

发布日期:2018-04-12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刘晓蓉)4月11日下午,商学院在301会议室开展了党总支、党支部换届布置会。参加本次典礼的有商学院执行院长王士赵、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飞、组织委员张丹丹、青年委员崔风波以及商学院教师党员。

       会上,商学院党总支组织委员张丹丹首先向大家阐述了党组织换届选举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就党组织的设置及任期、换届选举的主要原则和工作流程做了介绍。随后,在充分考虑党员教师的实际工作情况下,对教师党支部、学生党支部委员名单进行酝酿提名,并拟定于4月16日按照党章和党内选举法的要求及程序认真做好换届选举工作。最后,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飞、执行院长王士赵对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规范性和工作流程等做了具体指导和要求。

       本次会议的召开,明确了商学院党总支工作的工作思路和方向,为进一步强化党支部整体功能,规范党总支和各党支部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审核:王士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