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党总支召开新一届委员会换届选举会议

发布日期:2018-04-26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刘晓蓉)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党总支发展注入新鲜血液,经学校党委批复,4月26日中午,商学院党总支举行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党总支全体正式党员参加了此次大会。会议由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飞主持。

       会议伊始,由主持人宣读《中国共产党安徽新华学院商学院总支部委员会动员大会选举办法》,与会全体党员一致通过了监票人、计票人名单。随后,商学院党总支委员会向全体党员作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本届总支委员会在思想、组织和制度等几个方面的工作。报告指出,商学院党总支注重加强思想建设,强化师风师德;注重加强组织建设,永葆党建活力;注重加强制度建设,严格党员作风。并对即将进行选举的新一届总支委员会提出了希望,希望大家同心协力,攻坚克难,全心全意为学院教育教学事业做出贡献。最后,在充分酝酿的基础上,对照任职条件,全体党员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民主推荐新一届党总支部委员会候选人。

       本次换届候选人选举工作的顺利召开,标志着商学院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即将成立,为党总支的发展增添了新的生命力,为今后商学院的教育教学工作明确了方向,相信随后的新一届党总支在校党委强有力的领导下,一定能撸起袖子加油干,凝心聚力迎挑战!

(审核:王士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