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年端午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6-12
分享:

各二级学院、各部门: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18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精神,现将2018年端午节放假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

6月16日(周六)至6月18日(周一)放假,共3天。

二、有关工作安排

1.根据端午节放假时间安排,图书馆端午节假期报刊阅览室白天正常开放,其他图书借阅室及阅览室均不开放。假期各自习室按照正常时间开放。数字资源访问及其他网络服务正常运行。

2.节假日期间,有关单位应严格做好值班(总值班、假日值班、学管值班、后勤值班)、安全保卫、消防等工作。

3.学生处、二级学院要对学生开展安全教育,做好学生离返校的统计,制定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如遇重大突发事件,要按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理。

4.总务处要妥善做好假期用餐、饮水、环卫等保障工作。

5.保卫处要加强各重点部位的安全检查和校门管理,假期要加强校内巡逻,拟定应急预案并妥善解决可能发生的突发事件。

6.督查处要做好假期的值班及有关工作的检查。

7.学校主管秘书以上管理人员假期要保持手机畅通,以便处理临时事件。

其他有关工作安排将另行通知。

    特此通知

学院办公室

2018年6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