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筑梦2020”考研大型公益讲座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9-25
分享:

各二级学院:

为了帮助广大本科生更好地规划考研学习过程,成功考入理想大学,华园考研辅导中心特邀请著名考研规划讲师朱驰州为我校学生进行考研大型公益讲座。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讲座时间

2018年9月25日(星期二)晚18:30

二、讲座地点:校大礼堂

三、讲座内容:2020考研全程复习规划

四、主讲人:朱驰州

五、相关要求

1.请各二级学院高度重视,通知到每一名意向参加考研的同学提前30分钟由行政负责人带队入场。

2.请参会人数低于100人的二级学院安排至少一名辅导员参会,100人以上的二级学院安排至少两名辅导员参会,辅导员按照指定位置坐在所在二级学院学生区域中,负责维护会场纪律。

3.参会学生礼堂入口领取资料,扫码填写关键信息,用于现场抽奖;扫码加入华园考研QQ群,便于后续考研问题答疑。

4.请二级学院认真梳理参会人员(意向考研名单),因场地有限,非意向考研学生不得参加,有效控制规模。

5.要求参会人员严格遵守会场纪律,将手机调整到静音状态,积极互动。

6.讲座现场安排预报名优惠活动,届时主持人会现场介绍,欢迎二级学院积极鼓励意向考研学生报考华园考研辅导班,可微信、支付宝、刷卡、现金缴费。集中报名从9月26日开始,报名地点设在文化与新闻传播学院西侧大学生咨询服务中心一楼。

7.要求参会人员服从现场管理,入场、退场有序,确保安全。

特此通知

 

 

华园考研辅导中心

二○一八年九月二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