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商学院简历制作大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12-12
分享:

      为帮助广大学生充分了解当前日益严峻的就业形势,提前做好职业规划,掌握简历制作,顺利求职。商学院拟开展简历制作大赛。

      参赛主题:精“简”人生 ,“历”节而上

      参赛班级:2020届毕业生;

      决赛时间:12月17日中午12:00

      参赛内容:参赛选手结合专业、兴趣爱好、求职意向精心准备个人求职简历。对于简历重点,排版合理,以及照片的选择、布局进行介绍,最后评委综合打分。参赛选手依次上台提交个人简历并进行2至3分钟的介绍,在场评委针对参赛选手的简历介绍、“风采展示、职业问答等方面提出了问题,选手们随后一一作答。

      奖项设置:大赛分为一、二、三、等奖,同时评选出最佳风采奖、最佳制作奖。

    请2020届班级辅导员积极在班级宣传动员,并进行初赛选拔,最终以辅导员为单位推荐2-3名参加决赛,于本周五下班前将参加决赛的学生名单报给助理团田豪杰(QQ:15155856511)。

                                                                                   商学院

2018年12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