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华学院2020年校友企业网络专场招聘会邀请函

发布日期:2020-05-15
分享:

亲爱的华园校友:

您们好!感谢您一直以来对母校建设发展的关心和支持!

为了进一步搭建校友和校友之间的沟通、联络,为校友企业提供人才支持,促进母校学子更充分和高质量就业,学校定于2020年5月20日--6月5日举办安徽新华学院2020年校友企业网络专场招聘会,诚挚邀请各地校友参加,现将有关事项告知如下:

  • 举办单位:安徽新华学院学生工作处
  • 协办单位:就业宝
  • 报名时间:2020年5月16日--5月30日
  • 举办时间:2020年5月20日--6月5日

五、参会对象:有招聘需求的华园校友企业(校友创办的企业、有校友任职的企业)

六、单位报名流程:

1、 网站注册:参会单位登录网站→

http://e.jiuyeb.cn/?ly_school_id=228ab146-4189-461c-8d1f-ecda9f6217cc→点击注册→使用常用手机号码或邮箱、设定密码→注册成功。(注:若已有在就业宝平台通过认证的账号,可直接跳到4步骤进行报名)

2、 用人单位认证:登录后→点击“我的主页”→填写用人单位认证信息→确定无误后,提交审核。

3、职位发布:职位信息→发布职位→编辑职位信息并保存。

4、招聘会报名:点击“招聘会”→在“本校”中查找本场招聘会→点击“报名”,依次填写信息,提交完成报名→等待审核结果→确认参会→展位分配信息(手机短信、微信模板消息以及站内信)。

5、接收电子简历:点击“简历管理”→查看学生投递的电子简历。

6、空中面试:联系学生确认时间→点击简历邀约空中面试→开启面试。

7、空中宣讲,请登录系统点击【宣讲会】→在预约宣讲会模块→点击【空中宣讲】→选择我校→点击【下一步】选择宣讲类型并填写信息提交完成。

学生登录:

电脑端

1、点击以下链接:

http://kz.jiuyeb.cn/?school_id=228ab146-4189-461c-8d1f-ecda9f6217cc,点击【学生登录】-【立即注册】,选择学校名称,输入学号、姓名、手机号、设置初始密码,提交注册信息。已有账号者直接登录。

2、点击【个人中心】,完善简历,做好投递准备。

移动端

1、下载【完美校园】APP(教育部备案)或关注【就业宝】微信公众号,搜索本场双选会,查看职位详情、在投递简历、和HR互动交流,以及在线面试。

七、相关要求

1、本次招聘会为免费公益性招聘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为维护毕业生的合法权益,本次活动拒绝传销招聘、虚假招聘,参会单位应严格规范招聘行为。

2、诚挚邀请校友企业单位、校友所在企业注册报名。

3、一家用人单位只能注册一次,请牢记本单位用户名、密码。

 八、联系方式

就业宝联系人:简老师

企业咨询微信号:18618130791
电话:400-919-9767

就业办联系人:王老师

电话:0551-65872759

 

学生工作处

2020年5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