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2013年度大学生村官公开选聘面试公告

发布日期:2013-06-08
分享:

  

    根据《安徽省2013年大学生村官选聘工作公告》的安排,现将公开选聘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时间和地点
        6月25日(星期二),按县(市、区)分组进行面试。面试地点设在各省辖市所在地。
        二、面试前有关事项
        1、资格确认。6月21-22日,入围面试人员携带相关材料(详见《公告》)到市选聘办办理资格确认手续,领取面试通知书。未按规定时间办理确认手续及不符合报考条件、不能提供规定证件的,取消面试资格,并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等额递补。 6月23—24日,递补面试人员办理资格确认手续,领取面试通知书。
        2、填报志愿。通过资格复审人员,根据各市公布的县(市、区)选聘计划,填报志愿任职地所在的县(市、区)。
        资格确认地点设在省辖市所在地。面试前,考生务必保证手机通讯畅通;《报名表》中填报的联系方式如有变化,需尽快与省选聘办或市选聘办备案。面试工作具体事项和有关要求,可与各市选聘办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