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行“正学风 促自律”学风建设月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19-11-08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肖华君)为加强文明养成教育和学风建设,以良好的状态迎接期末考试,11月7日,商学院在学术报告厅举行“正学风 促自律”学风建设月活动启动仪式。商学院执行院长翟荣兵、行政副院长徐志凤、学管秘书肖华君、辅导员武艺,焦雯静,李硕,以及150名班级代表参加了活动。

      首先,肖华君宣读商学院“正学风 促自律”学风建设月活动方案,他要求各班级要深入宣传广泛动员,深入学习活动方案,班集体与个人对标整改,全面推进学风建设。老生代表邹凌燕、新生代表杨婉宁分别发言,他们表示要积极参与到学风争先创优中来,从严要求自己,做一名合格的大学生。

      最后,翟荣兵作工作指导,他指出创建优良学风对于营造浓厚学习氛围、促进学生成长成才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学院全体师生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认真落实“学风建设月”活动相关工作。他对此次活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勿忘求学初心,牢记学习使命,立志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大学生。二是学生要忙起来,学风管理强起来严起来,措施和效果要实起来,对应违规违纪处理要狠起来。三是学生党员干部要发挥引领示范带头作用。

      学风建设是一项长期推荐的工作,商学院将持续围绕学风建设开展一系列活动,教育引导学生提高思想认识,养成良好学习习惯和生活习惯,在大学期间有所收获、有所建树,得到充分地成长和锻炼。

(审核:翟荣兵 责任编辑:肖华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