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本院新闻
商学院举办商学院“厚德杯”辩论赛决赛
阅读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宋良凯)“群雄舌战展雄风,争锋相对辩天下”。11月7日中午商学院“厚德杯”辩论赛决赛在教学6号楼203教室隆重举行。

      此次比赛由商学院主办,商学院院长助理团承办,出席本场辩论赛的嘉宾有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行政副院长徐志凤,商学院辅导员、助理团指导老师刘晓蓉以及商学院辅导员曹宜冰、董杰。本次决赛围绕“多疑是优点还是缺点”的辩题展开,正反两支队伍分别是:19大数据本一班和19物管本一班。

      首先由正方破题立论,拉开决赛序幕。随后双方辩手你来我往,展开唇枪舌战,更是引经据典为自己的辩题作答。比赛白热化阶段,双方灵活运用奇袭赛制,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辩论过程中选手们不失风度,面带微笑侃侃而谈。良好的风范、出色的口才、敏捷的思维令场下观众为之折服。

      最后评委们对辩手们的表现作出了点评,认可了他们精彩的表现,同时指出“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并对当下学生提出要求,要多参与此类活动,丰富课余生活。比赛结束后,双方辩手友好握手,并合影留念。

      本次大赛旨在培养我院同学们的人文素质和思辨能力,营造良好的校园学术氛围,这为我院同学提供了展现自己的舞台,同时也提高了大家的团队协作能力。

(审核:翟荣兵 责任编辑:肖华君)


简介 | 新闻 公告 | 科研 就业 | 党建 师资 | 专业

全国毕业生就业工作典型经验高校

安徽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标兵单位

全国十佳民办高校

安徽省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先进集体

全国咨询电话:

0551-65872888

校办:

0551-65872355

招生办:

0551-65872858

2015 安徽新华学院商学院 sxy.axhu.edu.cn 联系电话:0551-65872389 65872405
皖ICP备05005190号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望江西路5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