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本院新闻
商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团日活动
阅读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李硕)为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团日活动,11月12日,商学院党总支组织学生党员赴合肥市渡江战役纪念馆开展学习实践活动。商学院党总支组织员李硕,第二学生支部组织委员曹宜冰老师参加本次活动。

      在李硕的带领下,全体学生党员在馆内进行入党誓词宣誓仪式,重温入党誓词,增强党员的党性观念,激励每一位党员以党章规范自己的言行,牢记党的宗旨,履行党员义务,做一名合格党员。 

      宣誓仪式结束后,全体党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渡江战役纪念馆。通过讲解员的讲解,党员们了解到渡江战役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实施战略追击的第一个战役,也是向全国进军作战的伟大起点,历时42天,共歼灭国民党军队43万余人。解放了国民党统治中心以及苏南、皖南、浙江、闽北、鄂东、赣东北等广大地区,为人民解放军迅速向全国进军,开辟了胜利的道路。

      通过此次主当党团日活动使学生党员们感受老一辈革命家为实现共产主义事业,不计个人得失,呕心沥血的战斗豪情,激发了大家对于当下学习和工作的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接受实践教育的收获与当前学院的发展建设结合起来,学习革命烈士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和大无畏的革命英雄主义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学院各项目标实习做出自己应有的努力。

(审核:翟荣兵 责任编辑:肖华君)


简介 | 新闻 公告 | 科研 就业 | 党建 师资 | 专业

全国毕业生就业工作典型经验高校

安徽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标兵单位

全国十佳民办高校

安徽省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先进集体

全国咨询电话:

0551-65872888

校办:

0551-65872355

招生办:

0551-65872858

2015 安徽新华学院商学院 sxy.axhu.edu.cn 联系电话:0551-65872389 65872405
皖ICP备05005190号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望江西路5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