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本院新闻
商学院成功举办安徽新华学院第三届“物流知识竞赛”
阅读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孙妮)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和《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国办发〔2015〕36号)精神,提高学生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加快高素质物流人才队伍建设,满足物流企业发展对人才的需求,商学院成功举办了安徽新华学院第三届“物流知识竞赛”。

      此次物流知识竞赛由商学院和物流协会协办,竞赛分为两个赛段,初赛赛段,大赛组委会邀请物流领域专家根据物流专业知识形成竞赛题库,于11月7日举行现场答题,筛选出排名靠前的20名选手参加复赛。

      复赛于11月12日举办,包含判断+简答+抢答三个环节,其中判断题及简答题为客观答题现场评分,抢答题由选手抢答,评委老师视回答情况现场评分,决赛现场竞争激烈,选手们的精彩回答不断获得观众和评委老师们的热烈掌声,经过紧张的角逐,最终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

      商学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学科竞赛,始终坚持贯彻“以赛促学”的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此次比赛的举办,学生们对物流领域专业知识的掌握更加透彻,同时对物流热点领域和行业前沿动态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有效地推动我校物流类学科专业建设,同时促进课程体系、教学内容和方法的改革,为应用型人才的培养奠定坚实的基础。

(审核:翟荣兵 责任编辑:肖华君)


简介 | 新闻 公告 | 科研 就业 | 党建 师资 | 专业

全国毕业生就业工作典型经验高校

安徽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标兵单位

全国十佳民办高校

安徽省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先进集体

全国咨询电话:

0551-65872888

校办:

0551-65872355

招生办:

0551-65872858

2015 安徽新华学院商学院 sxy.axhu.edu.cn 联系电话:0551-65872389 65872405
皖ICP备05005190号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望江西路5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