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本院新闻
“百名企业家进校园”商学院系列活动四 ——“新零售背景下的商业发展”主题讲座
阅读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姜玮)为促进广大师生深入了解企业,教育引导学生认清就业形势,更好地为社会、为企业培养高素质、高技能的应用型人才,11月15日,商学院举办了“百名企业家进校园”系列活动, 邀请美菱小家电事业部总经理马进在商学院阅读空间给商学院师生代表做了以“新零售”为主题的讲座。

      马进首先回顾了过去十年家电行业的发展,介绍了从卖方市场到买方市场的过度。随后,他重点介绍了“新零售”的发展,他从“大、智、全、快”四个方面详细介绍了自己对于新零售时代的理解,让同学们了解到课本以外的理论知识。最后,马进详细介绍了未来十年商业的发展,并鼓励同学们结合物联网从各方面培养自己的核心竞争力。

      此次讲座的举办意义深远,内容丰富、观点新颖,具有很强的实践性,强化了学生对新零售的进一步认知,对学生应用能力的提升有着重要意义。

(审核:翟荣兵 责任编辑:肖华君)


简介 | 新闻 公告 | 科研 就业 | 党建 师资 | 专业

全国毕业生就业工作典型经验高校

安徽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标兵单位

全国十佳民办高校

安徽省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先进集体

全国咨询电话:

0551-65872888

校办:

0551-65872355

招生办:

0551-65872858

2015 安徽新华学院商学院 sxy.axhu.edu.cn 联系电话:0551-65872389 65872405
皖ICP备05005190号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望江西路5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