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行阅读空间赠书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21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刘晓蓉)“捐一缕书香,赠一片真情。”11月18日下午,商学院举行高等教育出版社向商学院阅读空间赠书仪式。高等教育出版社经理王平、图书馆副馆长邵国川、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行政副院长徐志凤出席了此次捐赠活动。

      首先,邵国川代表学校图书馆感谢高等教育出版社对新华学院办学的支持,赠书丰富了学校的图书资源,激发了全校师生学习热情。徐志凤代表商学院师生感谢高等教育出版社对阅读空间建设的关系支持,捐赠的书籍将开拓了师生的知识面,增添了阅读空间的学习氛围,商学院今后将大力推进学风建设,以优秀的成绩回报捐赠单位。王平表示高等教育出版社秉承“植根教育,服务社会”的社训,会尽最大的努力做好服务工作,将更好的图书资源提供给社会。

      捐赠活动结束后,商学院将对所捐献的图书进行整理归类,配合商学院学风建设月活动,提高学生的阅读兴趣。

(审核:翟荣兵 责任编辑:肖华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