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本院新闻
校长石秀和出席商学院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阅读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毛佳)为深入贯彻校党委《关于开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文件精神,12月6日,商学院党总支召开2019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校长石秀和、商学院党总支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商学院党总支书记翟荣兵主持。

      会上,徐志凤汇报商学院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会前准备情况。她从组织学习情况、广泛听取意见、开展谈心谈话、梳理检视问题和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等五个方面对会前准备工作作了汇报。翟荣兵代表商学院党总支汇报对照检查情况。从用“四个对照”查找问题、存在问题的原因分析和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三个方面进行对照检查汇报。接下来党总支成员逐一进行个人检视材料汇报,开展自我批评,其他班子成员对其提出批评意见。

      随后,石秀和作指导讲话。他首先肯定了此次主题民主生活会筹备工作。针对存在问题,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求商学院的党员干部们能进一步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好“两个维护”;二是要求大家能切实加强理论联系实际,将理论运用到实际工作中,不能只停留在理论层面;三是在整改措施方向要建立以德树人,加强课堂思政教学,切实做到三全育人。

      最后翟荣兵代表商学院党总支全体成员作表态,商学院党总支将会将根据此次会议内容,扎实抓好突出问题的整改,进一步增强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发现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进一步加强党性原则基础上的团结,扎实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审核:翟荣兵 责任编辑:肖华君)


简介 | 新闻 公告 | 科研 就业 | 党建 师资 | 专业

全国毕业生就业工作典型经验高校

安徽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标兵单位

全国十佳民办高校

安徽省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先进集体

全国咨询电话:

0551-65872888

校办:

0551-65872355

招生办:

0551-65872858

2015 安徽新华学院商学院 sxy.axhu.edu.cn 联系电话:0551-65872389 65872405
皖ICP备05005190号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望江西路5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