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本院新闻
商学院分工会举办《数字经济时代的分析:机遇与挑战》学术讲座
阅读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刘晓蓉)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提高广大师生对数字经济时代的全面认识,商学院党总支、商学院分工会于12月18日下午在学术报告厅举办题为《数字经济时代的分析:机遇与挑战》的学术讲座。讲座由商学院院长陆克斌教授主讲,副院长刘冬艳主持。全校90多名师生代表聆听了讲座。

      陆克斌首先从国内和国外两个层面分析了数字经济的作用,结合阿里巴巴公司的事例来阐述数字经济的重要性。通过我国数字经济量质齐升的趋势来凸显数字经济所起到的效果,并说明了市场细分和下沉等因素进一步扩宽了数字资产范畴的边界推动了数字经济的发展。同时,又以时间为轴,历数2018、2019两年间数字经济的重大发展变革, 提出新的企业管理变革模式,给在场的师生以极大的启发。

      此次讲座紧跟时代发展,促进了师生对数字经济的理解,让大家能够以积极的态度去面对数字经济的大潮流。

(审核:翟荣兵 责任编辑:肖华君)


简介 | 新闻 公告 | 科研 就业 | 党建 师资 | 专业

全国毕业生就业工作典型经验高校

安徽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标兵单位

全国十佳民办高校

安徽省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先进集体

全国咨询电话:

0551-65872888

校办:

0551-65872355

招生办:

0551-65872858

2015 安徽新华学院商学院 sxy.axhu.edu.cn 联系电话:0551-65872389 65872405
皖ICP备05005190号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望江西路5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