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本院新闻
商学院举办2019级留学生专业学习座谈会
阅读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汪雷)为让国际留学生提前了解所学专业,经商学院与国际交流中心协商,2020年1月2日上午,商学院举办了2019级留学生专业学习座谈会。国际教育学院执行院长徐鸣、教务处处长助理孟翠翠、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助理黄喆、国际交流合作处长助理程宜、国际交流合作处教师吴海峰,商学院执行院长翟荣兵、副院长刘冬艳、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负责人汪雷、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教师代表邹彦菁,全体2019级留学生参加了此次交流。会议由执行院长翟荣兵主持。

      翟荣兵首先对主要来自巴基斯坦和孟加拉国的12名国贸专业留学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词,他指出商学院将集聚全校最优秀的专业力量来为留学生教学,也希望各位留学生能积极参与商学院的相关学科竞赛,不断提升自己的能力水平。

      随后国贸专业负责人向留学生介绍了专业学习安排与具体学习要求,使学生对自己所学的专业有所了解。留学生就专业学习时间安排、教学时所用语言情况、授课内容等与领导和老师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在讨论交流结束后,黄喆感谢长期以来商学院对国际教育学院在教学方面的支持,她表示今后在留学生培养方面,国际教育学院将继续加强双方的合作与交流,共同努力提高留学生的培养质量与培养水平。

      徐鸣向留学生提出了期望与要求。他鼓励留学生要加强中文学习和专业学习,严格要求自己,争取在专业学习方面取得更大的成就。

      在这次专业学习座谈会结束后,与会的领导和教师还对今后留学生的学习、生活管理等方面问题展开了深入讨论,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重视留学生培养工作,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下,把我校留学生培养工作办好,不断提升我校留学生培养的知名度与影响力。

(审核:翟荣兵 责任编辑:肖华君)


简介 | 新闻 公告 | 科研 就业 | 党建 师资 | 专业

全国毕业生就业工作典型经验高校

安徽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标兵单位

全国十佳民办高校

安徽省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先进集体

全国咨询电话:

0551-65872888

校办:

0551-65872355

招生办:

0551-65872858

2015 安徽新华学院商学院 sxy.axhu.edu.cn 联系电话:0551-65872389 65872405
皖ICP备05005190号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望江西路5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