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行“述教书初心 谋育人使命”2019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0-01-09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肖华君)为全面总结2019年工作,表彰先进,树立榜样,更好的谋划2020年工作。1月8日商学院举行“述教书初心 谋育人使命”2019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商学院执行院长翟荣兵、院长陆克斌、行政副院长徐志凤、教学副院长刘冬艳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大会由徐志凤主持。

      首先,翟荣兵作2019年工作总结和2020年工作计划,他从教学运行情况、实践教学工作、师资建设、教科研情况、党建工作、辅导员及团学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总结。他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提出整改措施,解读了2020年6大重点工作。紧接着,陆克斌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了《安徽新华学院教师聘期考核管理办法(试行)》,并宣读2019年度商学院表彰决定。随后获奖教师代表郭娟、获奖辅导员代表焦雯静分别发言。

      最后,商学院对“德育工作标兵”“教育教学标兵”“专业竞赛标兵”“科学研究标兵”“专业建设标兵”“教辅工作标兵”的获得者进行了表彰。

      2019,商学院在校领导的关心指导下,全体商学院教职工紧密团结,努力拼搏,取得了硕士点立项,完成五个专业评估工作,高级别论文增幅显著,教育教学改革深入推进等一系列成绩。2020年,学院全体教职工将团结协作,锐意进取,为学院、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审核:翟荣兵 责任编辑:肖华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