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本院新闻
商学院举行2019年度学工人员述职会
阅读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肖华君)为总结2019年商学院学生管理工作经验,对2020年工作思路和计划进行科学谋划和充分研讨,1月7日上午商学院举行2019年度学工人员述职会。商学院执行院长翟荣兵、行政副院长徐志凤以及全体学工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全体学工人员围绕2019年度主要工作内容、工作突出成绩与创新点、工作存在的问题、不足及思考和建议、2020年度个人提升计划及工作要点等方面进行阐述。

      随后,徐志凤对全体学工人员的工作汇报进行了点评,他肯定了辅导员在2019年取得的成绩,并结合辅导员汇报内容提出了相应的改进意见。她指出,学生工作基础工作要做扎实,特色工作要突出,平时注意经验的积累,多思考,在自己擅长的学术领域有所收获。

      最后,翟荣兵作工作指导,他肯定了商学院2019年度学生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这些成绩是在座所有学工人员努力的结果。同时,也对大家提出了新的要求,希望所有人能从商学院全局出发,认真总结和反思,做好交流和借鉴,争取2020年学生工作整体能够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审核:翟荣兵 责任编辑:肖华君)


简介 | 新闻 公告 | 科研 就业 | 党建 师资 | 专业

全国毕业生就业工作典型经验高校

安徽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标兵单位

全国十佳民办高校

安徽省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先进集体

全国咨询电话:

0551-65872888

校办:

0551-65872355

招生办:

0551-65872858

2015 安徽新华学院商学院 sxy.axhu.edu.cn 联系电话:0551-65872389 65872405
皖ICP备05005190号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望江西路5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