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本院新闻
商学院工商管理系举行2019年度工作述职交流会
阅读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姜玮)1月7日上午,工商管理系在商学院创客实验室召开了2019年终述职交流会,商学院院长翟荣兵、副院长刘冬艳,系主任金成林及工商系所有教师参加了会议。

      首先,工商管理系老师依次进行了述职,各位老师准备充分,纷纷通过举实例、列数据、图文等方式,全面、客观、深入地围绕2019年重点工作总结、年度突出工作亮点和创新点、未完成的工作和存在问题及2020年度个人提升计划及工作要点四个方面进行了述职汇报。

      随后,金成林对工商系2019年工作情况进行述职。金成林回顾了一年来工商系的主要工作和亮点,对未来工商系老师的职业发展提出了要求和建议。

      最后,刘冬艳作总结讲话,她指出,在过去的一年中,工商系的各位老师在科学研究、学生竞赛以及教育教学几个方面表现优秀。刘冬艳对各位老师的辛勤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和感谢,对工作中存在问题给予改进方法。刘冬艳向全体教师提出殷切希望,要求全体教师继续保持艰苦奋斗、精诚团结的作风,坚持不断学习、不断创新的精神,把各项工作做的更出色。

(审核:翟荣兵 责任编辑:肖华君)


简介 | 新闻 公告 | 科研 就业 | 党建 师资 | 专业

全国毕业生就业工作典型经验高校

安徽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标兵单位

全国十佳民办高校

安徽省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先进集体

全国咨询电话:

0551-65872888

校办:

0551-65872355

招生办:

0551-65872858

2015 安徽新华学院商学院 sxy.axhu.edu.cn 联系电话:0551-65872389 65872405
皖ICP备05005190号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望江西路5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