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顺利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0-07-06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刘晓蓉)为了营造良好向上的考研氛围,将成功经验传递给下一届的考研学生。7月3日晚,商学院成功举办了考研线上交流会。本次交流会通过腾讯会议,邀请了2020届考研成功的陈晨、陈潜萍、童云、戴璐、张腾飞五位同学进行交流分享,商学院共一百多名有考研意向的同学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举办本次交流会是为了帮助考研同学更好地择校、备考和合理进行时间安排。刚刚结束考研成功的学长学姐讲述了目前的考研形势,告诉同学们虽然考研人数在逐年增加,但考研难度并没有过多变化,不要盲目乐观和悲观,为同学们建立了信心。同时,为大家悉心介绍了择校方法、考研高分秘籍、技巧和心得,使参与的同学们了解到考研准备的具体时间安排和参考用书情况。同时也细心给大家讲解了考研流程和考研规划,对考研注意事项做了更加详细的说明。

   在交流会的互动环节,同学们积极提问,围绕专业选择、复习规划、资料收集等各方面提出了自己的问题,学长学姐也进行了现场解答,会议气氛轻快活跃。在观看完考研励志短片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考研交流会,对要不要考研、如何进行考研的学习等问题都有了较为深刻的理解。

       此次考研交流会不仅为商学院准备考研的同学提供了更加详细的考研时间安排建议,而且帮助同学们更好地做出关于报考院校的合理的选择,同时还使同学们更加认真地思考升学道路上的种种困难与挑战,为商学院准备报考研究生的同学们树立了信心。

(审核:翟荣兵  责任编辑:刘晓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