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开展校企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0-07-08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王俊峰)为了更好的为社会、为企业培养高素质、高技能的应用型人才,同时为了市场营销专业更好的结合时代发展,为大学生实习、实训、就业提供更多空间,商学院邀请了优恩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的首席策略师方阿海及其团队一行7月1日下午来校进行了一次关于社区营销的分享讲座。讲座在学术报告厅开展,商学院执行院长翟荣兵、市场营销专业部分师生参加了讲座,讲座由商学院副院长刘冬艳主持。为了让更多的学生听到讲座,本次讲座采取线上线下同步进行,覆盖商学院300多名学生。

      首先,翟荣兵对方阿海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然后,刘冬艳对来宾进行了介绍。

      会议主要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聘请方总为我院客座教授,并为其颁发证书。紧接着方总为我们就社区营销进行了一次精彩的分享介绍。从互联网思维、用户思维、流量思维等角度全面阐述了社区营销,并对师生提问给与精彩的解答,会议现场气氛热烈。

      会议第二阶段,在商学院创客实验室,方总及其团队与我院工商管理系的部分教师针对市场营销专业的课程建设、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交流,方总从专业定位、培养目标、培养规格、特色课程以及课程体系等角度发表了看法。

      通过本次交流,不仅为我院市场营销专业建设带来了企业一线的意见和建议,更为我院学生实习就业提供了帮助,学生都表示受益匪浅。

(审核:翟荣兵  责任编辑:刘晓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