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行第二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

发布日期:2020-07-13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董杰)7月10日中午13时许,安徽新华学院党委党校第三十三期商学院分党校第二十七期线上结业典礼在腾讯会议成功举行。参与此次会议的人员有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行政副院长徐志凤,商学院党总支宣传委员、学管秘书肖华君,商学院党总支组织委员、行政秘书刘晓蓉,商学院学生第一支部书记阳俊琍,党校班主任董杰以及第二十七期党校全体学员。

      在激昂的国歌声中,结业典礼正式开始了。首先,商学院第二十七期党校班主任董杰老师宣读党课结业学员名单,并对顺利结业学员们表示祝贺;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行政副院长徐志凤宣读关于商学院分党校第二十七期优秀学员的表彰决定,对此次培训班十位优秀学员给予表扬,同时她希望其他学员要以这十名优秀学员为榜样,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接着,优秀学员代表邓龙发言,邓龙同学从学习的心得体会、对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对党课的认识、入党动机以及如何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方面阐述了自己的感受,并鼓励本期所有学员都能充分认识党,努力提升自我。

      最后,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行政副院长徐志凤作总结性讲话。在徐副书记的讲话中,表达了对所有入党积极分子的殷切期望,希望每一个学员都能明确入党动机,深刻理解党的性质与宗旨,提高政治觉悟。在思想上、工作上、学习上和生活上时刻以一个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积极向党组织中优秀积极分子学习,给其他人做一个标杆并能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同时也表达了对此次党课培训班顺利结业学员们的祝贺,希望学员们勇于接受党组织的考验,早日入党,为党组织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束了,相信每一个学员都收获了很多,学到了很多。每一个入党积极分子都应该在平时生活中用饱满的热情和自信的面貌去接受党组织的考验,努力早日成为一名正式党员。

(审核:翟荣兵  责任编辑:刘晓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