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开展“绽放战役青春,爱国卫生同行”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

发布日期:2020-07-14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肖华君)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加强师生自我防范,阻断病毒传播,创建一个“安全、文明、舒适”的学生宿舍环境,7月10日下午,商学院开展“绽放战役青春,爱国卫生同行”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商学院全体学工人员参与检查。

      此次检查主要查看学生宿舍是否存在违规用电和使用大功率电器、酒精炉、电饭锅等危险物品以及宿舍环境是否清洁卫生等。在检查过程中,老师们细心检查所有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记录各个寝室的查寝情况,强调宿舍安全的重要性,还不忘提醒学生安全意识不可松懈,针对目前网络诈骗不断升级的现状,更需提高自身安全防范意识,确保生命财产安全。老师们提醒学生们规律作息,做好个人卫生,上课戴口罩,勤洗手,勤通风,保持宿舍卫生整洁,加强身体锻炼,减少剧烈运动,提高健康防护意识。

      通过此次宿舍卫生大检查,强化了对疫情的防范,打造了健康宿舍,培养了大家的文明意识,推动了文明校园建设。为疫情防控期间学院的安全稳定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审核:翟荣兵 责任编辑:刘晓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