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2020年度高校教师职称评审专题培训会议

发布日期:2020-07-27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张燕)为切实做好职称申报工作,提高学院教师申报职称的积极性及通过率,7月27日上午,商学院就“2020年度高校教师职称评审”工作开展了主题培训。培训在商学院会议室举行,商学院院长陆克斌、副院长刘冬艳及近3年即将参加高级职称评审的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刘冬艳主持。

      培训会议分为两个环节。首先,陆克斌从职称评审的重要意义、申报流程方面介绍了目前的评审政策,结合实际工作经验,从申报人员的实际需求出发,讲述职称申报的注意事项和事前准备工作。其次,刘冬艳详尽解读了职称评审的相关规定、申报条件,并结合实际案例及个人经验,对参培人员进行了一对一的现场指导和答疑。

      此次会议的召开对申报职称相关事宜进行了全面系统的指导和培训,有利于更好的推进职称申报工作的顺利进行。

(审核:翟荣兵  责任编辑:刘晓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