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贸易经济系召开2020年上半学年期末系部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0-07-29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丁玎)2020年7月29日上午,商学院贸易经济系期末工作会在商学院419会议室召开,会议总结了本学期的工作情况,并全面部署了新学期的教学任务。会议由贸易经济系主任王辉主持,系部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辉首先强调了关于本学期期末的收尾工作,就试卷批阅的规范性、统分录分的严格性提出了要求,并督促大家尽快把论文材料落实到位。紧接着提出了暑期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同时,各位教师应积极展开暑期社会实践、科研项目的申请以及下半年新学期的准备工作。

      关于新学期的部署工作,王辉从以下几点提出了要求。首先,各位教师要有工作紧迫感,有压力才有自我提升的动力,积极配合系部完成工作任务的考核工作。其次,就教学专业改革创新方面,介绍了贸经系新学期计划,主要包括教学改革、专业与课程建设、科研创新、实践教学建设、教学团队建设、教学质量检测等。最后,许跃辉教授结合自身的工作经验就高水平论文发表以及教科研项目申请的相关问题提出一些看法,许教授丰富的经验和的独到的看法让大家都受益匪浅。

      本次会议的召开为新学期教师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也为教学工作的目标指明了方向。

(审核:翟荣兵  责任编辑:刘晓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