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聚文博园 共筑中国梦

发布日期:2013-07-03
分享:

  (通讯员:窦梅朋)2013年7月1日,由安徽新华学院商学院组织的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在安庆市太湖县正式拉开帷幕。商学院暑期实践队一行共七人,在商学院团总支书记窦梅朋老师的带领下与安庆市太湖县政府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与交流,并得到了太湖县政府、太湖县团委、以及太湖县文博园管理处的大力支持。商学院实践队于2013年7月1日正式进入五千年文博园,进行参观与实践。

 

                                                

 

    来到文博园,我们拾级而上,穿越极具徽派建筑艺术特色的大门,走进“五千年文化长廊”。我们从盘古开天、三皇五帝直达春秋战国、探访明元宋唐……我们还实地参观了龙行天下、三教合一广场、五千年根雕艺术馆、烙铁画艺术馆等景点。这里的一山一水,一草一木都让我们为之震撼!

 

                                                  

 

    历史与文明,生生不息地演变着。社会不断进步和发展,现代文明在人们的创造中绚烂多彩,五千年文博园就是最好的见证!我们穿行在五千年文化历史中,体味着华夏文明的生发兴衰,且行且思,大家流连忘返……

 

    在为期一天的文博园参观中,我们安徽新华学院商学院的学子们真可谓是满载而归。文博之旅,让我们这一批暑期实践的大学生感触颇深。我们认为,太湖县未来的发展与规划,绝对少不了文博园的力量。我们应该积极挖掘这里的旅游资源,让旅游带动太湖县经济的又好又快发展,为太湖县人民谋利益,让百姓过上好日子,真正实现中国梦!

 

                                                          审核:邵玲  编辑:杨兆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