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分党校第14期党课开班典礼

发布日期:2013-10-16
分享:

  (通讯员:虞海霞)2013年10月15日晚6:00,安徽新华学院党委党校第20期商学院分党校第14期党课开班典礼在大礼堂隆重召开。商学院党总支书记、行政副院长邵玲、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光辉、商学院党总支各支部书记、党校班主任等17位领导老师以及本期439名入党积极分子齐聚一堂,共同参加了本次开班典礼。本次典礼由商学院党总支组织员虞海霞老师主持。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班典礼拉开了帷幕。虞海霞老师介绍了本次与会嘉宾后,简单的介绍了本次党课的相关事宜,并宣读了本次党课的开课计划。

  13人力资源管理专业金童同学作为党校学员代表上台发言,他首先对党总支给予我们的这次学习机会表示了感谢,之后表达了自己入党的决心,并表态要以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保持党员先进性,成为大家的楷模和榜样。

  党课班主任代表国艳玲老师系统的介绍了党课开班的具体事宜,相关的课程时间安排,以及各班级负责人名单,并宣读了党课组织纪律。要求各个学员严于律己,遵守党校的纪律。

  随后,邵玲书记做了指导性的发言。发言中她结合学院近期出现的一些问题,对每个学员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大家能在思想、学习、行动中,做的更加优秀,起到“传、帮、带”的作用,并去影响身边的每一个人。最后本次典礼在慷慨激昂的《国际歌》中圆满结束。

  开学典礼结束之后,全体学员原地稍微休息片刻。商学院党总支组织委员兼党校副校长蒋毓萍老师给全体学员进行了本期党校的第一次《中国共产党的性质》授课。

  此次典礼和第一次党课使学员们对党有了更为深刻的了解,有利于引导广大青年学生以党员标准严格律己,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与荣辱观。

  审核:邵玲    编辑:杨兆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