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工商管理系成功举办2014届毕业生与论文指导老师见面会

发布日期:2013-10-24
分享:

  (通讯员:孙妮)为做好2014届毕业论文指导工作,保证学生毕业论文根据学院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保质保量完成,商学院工商管理系于2013年10月23日在13号教学楼101室举行2014届毕业论文动员会,工商管理系2010级物流管理专业、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市场营销专业全体师生出席本次会议。

  工商管理系副主任陆克斌副教授作动员报告,主题为统一毕业论文撰写思想,提高论文指导工作效率。会议强调毕业论文是对学生的理论基础、专业知识及应用能力的全面考查,是2014届毕业生本学年的学习重心;同时按照学院的统一要求,明确了毕业论文指导工作的时间节点。会议对撰写过程中的多个环节作出指导,包括论文开题、中英文摘要撰写等内容。动员会上,导师和学生们也进行了广泛的交流。

  此次会议为工商管理系2014届毕业论文指导的后续工作的顺利完成做好铺垫,促进了导师和学生之间的进一步沟通,学生们都表示会努力按质按量完成毕业论文。

  审核:邵玲   编辑:杨兆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