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办第七届篮球嘉年华开幕式

发布日期:2013-10-25
分享:

  (通讯员:窦梅朋)为了丰富我院学子的文化生活,增强班级的凝聚力。 2013年10月23日中午由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举办的第七届“篮球嘉年华”开幕式在翰林广场如期举行。商学院学生会指导老师窦梅朋、辅导员老师、学生会全体成员以及各班级篮球运动员共同出席了本次开幕式。

   开幕式在学生会文艺部精彩的开场舞中拉开帷幕。接着,窦老师做指导讲话:他指出篮球嘉年华运动有助于丰富我院同学的课余文化生活,并告诫全体参赛人员要把“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展现并融入到学院中去。窦老师的精彩讲话赢得了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随后,在文艺部精彩的歌曲表演结束后,学生会体育部向参赛球员介绍了比赛规则,同时裁判和在场运动员进行宣誓。紧接着,礼仪部展示了此次篮球赛的奖杯和锦旗,更加激发了运动员的斗志。最后,开幕式在文艺部又一次动感十足的舞蹈中顺利结束。

   篮球嘉年华开幕式为篮球赛的开展谱写了华丽的首页,促进了商院各班级同学间的交流,培养出拼搏进取的精神,我们也期待着商院第七届篮球嘉年华取得圆满成功!

             审核:邵玲    编辑:杨兆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