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入党积极分子践行党课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13-10-28
分享:

  (通讯员:虞海霞)为了积极向党组织靠拢,2013年10月25日下午,商学院部分入党积极分子自发组织了践行党课实践的活动——清扫祥云体育场。

   本次活动由辅导员虞海霞老师提议并指导,由12物流管理2班的肖瑶与项德全同学组织,旨在把党课上的理论学习落实到实际行动中,更加深入了解党的性质及宗旨。参加本次活动的主要为虞老师所带7个教学班级的本期入党积极分子。

 

   下午2点,共35名入党积极分子在商学院104教室集合,简单的动员与任务布置后,大家来到了祥云体育场。开始了本次的党课实践活动。巨大的体育场里,大家分头行动。清理了体育场内的大量垃圾。

   清扫活动虽然时间不长,但是却让大家真实的感受到了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所应当承担的责任与义务。大家在实践中将课堂上的党课知识学以致用,更加坚定了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

  审核:邵玲   编辑:杨兆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