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党员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3-11-02
分享:

  (通讯员:贾婷婷)11月1日上午,商学院党总支召开了党员干部民主生活会,学院党务办公室副主任刘凤贺同志应邀参加。

  会上,商学院党总支对开展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重点查找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今后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在民主生活会上,商学院党总支班子成员逐一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并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着重查找了“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大家坦诚相待,开诚布公,批评自己不躲不闪,批评他人不遮不掩,真正做到“出汗排毒”。 

  最后,刘主任对本次民主生活会做了点评。他指出商学院党员干部综合素质是高的,领导班子是团结的,能够集中力量办大事,办实事。本次民主生活会开得有声有色、扎实有效,开了一次较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听了很受启发。总的感觉是:商学院高度重视,组织有力;大家的认识都非常到位;敢于批评和自我批评,勇于揭露矛盾,揭短亮丑;从解决问题入手,边学边查边改,不回避、不遮盖、不延期。同时也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加强学习的意识,坚持持之以恒的态度,深入学习理论、钻研业务;二是进一步加强组织纪律性,坚持克己自律;三是加强公仆意识,深入基层,增强服务意识;四是真切发挥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多开展党员活动,通过活动提醒党员增强党员意识;五是增强大局意识,坚持从全局出发,坚持互帮、互助、互学。

  会后,商学院党总支就会议中发现的问题作了分析,并提出相关的整改措施加紧落实。

                              审核:邵玲   编辑:杨兆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