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新华学院党委党校商学院分党校第14期结业典礼

发布日期:2013-12-03
分享:

  (通讯员:虞海霞)2013年12月2日中午,安徽新华学院党委党校第20期商学院分党校第14期结业典礼在大礼堂举行。安徽新华学院党委委员、商学院党总支书记、行政副院长邵玲、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光辉、商学院党总支全体成员、各学生支部书记、党课班主任及本期党校合格学员近400余人共同参加了此次大会。

  大会由商学院党总支组织员虞海霞老师主持。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大会拉开帷幕。商学院党校副校长、商学院党总支组织委员蒋毓萍老师首先就本期党校中出现的问题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并希望在座的学员以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随后,她宣读了本期党校47名优秀学员的名单。邵院长等领导老师为这47名优秀学员颁发了荣誉证书。

  赵芳同学代表本期学员上台发言。她向为本期党校做出努力的领导、老师表示了感谢,并向本期合格学员表示了祝贺。她在发言中总结了本期党课学习的心得感悟,并希望每个学员都能在今后起到“传、帮、带”的作用。

  最后,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光辉做了总结性发言。他联系近期学校的本科评估情况,从理想、学习、生活等方面,向大家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每一个人都能积极投身评建工作,为评建做贡献。

  在庄重的《国际歌》中,本期党校结业典礼落下帷幕。

  审核:邵玲    编辑:杨兆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