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物流实习实训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3-12-27
分享:

  (通讯员:余静)为提高学生的动手实操能力,加强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按照教学计划安排,从2013年9月开始, 2011级物流管理专业开展了在合肥宝供物流、杭州南储物流、杭州佑康公司三个月的物流实习实训,目前已经顺利完成实习目标。

  根据教学计划和学生实际情况,本次物流实习分别安排了运输管理实践、仓储与配送管理实践、第三方物流管理实践方面的内容。学生通过现场观摩、指导教师演示、自己独立操作、撰写实习报告等环节,了解到运输、仓储、管理等方面的知识,为后期的就业打下良好的基础。在物流实习实训的过程中,实习指导老师现场进行演示,并详细回答同学们的问题,认真指导学生操作,并严格关注实习实训安全。同学们认真听取指导老师的讲解,严格遵守实习纪律和操作流程,积极工作,虚心请教,仔细完成每一道程序和环节,受到了实习实训企业和指导老师的一致好评,最终顺利地完成了本次实习实训任务。

  物流实习实训作为一项理论与实践紧密结合的科目,在提升学生综合素质,尤其是操作技能方面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通过本次物流实习实训不仅让学生获得了管理类的基础知识,了解物流的流程,最重要的是提高了学生的实际操作能力,对进一步提升同学们专业素养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审核:邵玲   编辑:杨兆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