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行“韩国留学经历及思考”交流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4-03-17
分享:

  (通讯员:胡晶晶)为拓展广大师生的视野,加深大学生对韩国文化的了解。2014年3月14日下午,商学院留韩博士王超老师在学术报告厅举行了一次主题为“韩国留学经历及思考”专题交流报告会。商学院行政副院长邵玲及全院近百名师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报告会由商学院行政副院长邵玲主持。邵院长对王超博士六年的留学经历表示了浓厚的兴趣,并希望在场的全体师生都能认真听取。讲座中,王博士围绕“韩国留学经历及思考”这个主题,结合中国和韩国的文化特点,将其赴韩国留学的经历及所学知识与全体师生作了分享,王博士语言朴实中带着幽默,谦逊中带着自信,他先后向我们介绍了韩国的地域文化、高校的办学特色、大韩民族的饮食文化等,随后又展示了一系列带有韩国浓郁特色的图片,深受广大师生的欢迎和喜爱。

  通过此次专题讲座,同学们在王博士的激情演讲中深刻体会到韩国在经济、教育和文化发展方面取得的巨大进步。同时也启发广大师生应努力吸取其他国家的优秀文化,结合本民族文化,努力学习今后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而作出贡献。

  审核:邵玲   编辑:杨兆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