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党总支召开“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4-04-04
分享:

  (通讯员:虞海霞)2014年4月3日,商学院党总支召开了本学期第二次党务工作会议。本次会议的主题为“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安徽新华学院党委委员、商学院党总支书记邵玲出席会议并讲话,商学院各党支部书记、党总支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总支邵书记分别从理论发展、最新概况、内涵特点和重要意义等方面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行阐述。她指出,“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这短短的24字凝聚了13亿人民的中国梦,而高校党员更要充分认识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性,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和战斗堡垒作用,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培育和践行融入到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师生的工作学习生活中,形成人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生动景象。

  之后,支部书记们畅所欲言,分享学习体会,针对不同方面发表见解和看法,并就以后在支部工作中如何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宣传教育和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实践活动提出了自己的工作思路。

  审核:邵玲  编辑:杨兆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