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分党校召开第十五期党课开班典礼

发布日期:2014-04-18
分享:

  (通讯员:虞海霞)为了加强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组织的认识,以端正入党动机、坚定共产主义的信念,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素质。2014年4月17日中午安徽新华学院党委党校第21期商学院分党校第15期党课开班典礼在大礼堂隆重举行。安徽新华学院党委委员、商学院党总支书记、行政副院长邵玲,商学院党组织委员、各支部书记以及全体入党积极分子350多人共同参加了本次典礼。

  本次开班典礼由商学院党总支组织员虞海霞老师主持。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首先商学院党总支组织员兼党校副校长蒋毓萍对本期学员表示祝贺,她介绍了本期党课开班的具体工作,同时强调了党课的课堂纪律,要求学员们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完成党课学习内容及目标。其次,本期党校学员耿旭东同学代表本期学员上台发言,他代表全体入党积极分子表态要自我约束,以及今后认真学习党知识的决心。再次,党课班主任代表胡晶晶老师介绍了党课开班的具体事宜。最后,邵书记联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和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会议》要求学员们在思想上、学习上、行动上发挥带头和先进作用。并结合“三节三爱”的倡议,联系具体事例对学员们进行谆谆教诲,赢得阵阵掌声,将气氛推向高潮。本次典礼在慷慨激昂的《国际歌》中圆满结束。

  此次典礼的圆满举行,促使本期党校学员们树立了积极向上的精神、增强了大家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定了大家的入党信念、激发了大家的斗志,不断向党组织靠拢。

  

审核:邵玲  编辑:杨兆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