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党总支全体成员参加学习专题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4-04-25
分享:

  (通讯员:虞海霞)2014年4月23日下午,我校在常春藤演播厅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和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第二场专题报告会,安徽新华学院党委委员、商学院党总支书记邵玲率商学院各党支部书记、各党总支成员等全体人员参加本次报告会的学习。

  与会人员观看了国家教育部部长袁贵仁在2014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视频。袁部长在讲话中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三中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建立科学规范的治理体系,形成高水平的治理能力。要围绕教育治理体系改革、教育治理能力提高,深化教育综合改革;通过深化教育综合改革,实现教育事业科学发展;通过教育事业科学发展,更好地促进教育公平、调整教育结构、提高教育质量,为打造中国经济升级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有力的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

  会后,邵书记介绍了本院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和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的情况和下一阶段的活动安排,各支部书记并就如何将学习宣传活动与实际工作相结合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审核:邵玲   编辑:杨兆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