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第一期电子商务创业班开班典礼

发布日期:2014-04-25
分享:

  (通讯员:杨兆亮)为配合商学院电子商务专业教学改革,进一步加强学生动手操作能力,为社会输送专业型人才。2014年4月25日中午,商学院在301会议室召开第一期电子商务创业班开班典礼。出席本次开班典礼的有商学院院长孙太清,商学院行政副院长邵玲,学管秘书、团总支书记、创业班班主任窦梅朋和部分任课教师代表,创业班全体学员及电商专业优秀学生代表。

  此次典礼是由商学院院长孙太清主持。孙太清院长首先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商学院电子商务专业教学改革的成果;同时就此次开设电子商务创业班的意义做了重要讲话。接着由任课教师代表王玉堂老师向大家汇报了创业班的课程设计;学管秘书、团总支书记、创业班班主任窦梅朋向大家提出了班级管理要求;商学院行政副院长邵玲就安徽省经济发展方向和政府对发展电子商务政策上的支持做了指导性发言。

  最后,商学院院长孙太清做总结性发言。他指出:电子商务作为商学院乃至安徽新华学院的特色创业专业,为商学院和新华学院的发展做出了重大贡献。如今的电子商务创业班是为了让更多的学生提高动手实践能力,巩固加强自身素质,进一步地为完善电子商务专业教学改革和发展安徽地方性经济做出贡献。同时,希望,所有任课老师、所有学员尽心尽力,把电子商务创业班做的红红火火。

  审核:邵玲   编辑:杨兆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