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开展第15期党课培训讨论会

发布日期:2014-05-09
分享:

  (通讯员:胡晶晶)为了让入党积极分子端正入党动机,更加深入的了解中国共产党,以便更好的接受党组织的考验,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为祖国的建设贡献力量,为实现共产主义社会做好准备,商学院第15期党课培训三班于2014年5月6日在商学院319教室成功举行了党课讨论活动。此次党课讨论的主题是: 1. 加入中国共产党应具备哪些基本条件,如何端正入党动机以及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2. 作为一名大学生我们如何以实际行动,坚持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3.结合全面发展建设小康社会奋斗目标和新要求,谈谈自己如何以实际行动贡献力量等八个主题。

  会上,学员们畅所欲言,讨论的气氛十分的热烈,每个成员以积极饱满的精神投入到会议中,加入中国共产党作为一种崇高的理想,一种信仰;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各个入党积极分子认识到应当以身作则接收党组织的考验,争取早日转正,更好的为人民服务。

  审核:邵玲  编辑:杨兆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