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课教学与实践活动相结合──商学院再次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14-05-15
分享:

  (通讯员:虞海霞) 为了增强入党积极分子为人民服务的意识,商学院在组织入党积极分子进行理论学习的基础上,开展了形式多样的社会实践活动,在华园引起强大反响。2014年5月14日中午,商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再次组织党课实践活动——进行学校食堂餐盘回收行动。

  本次活动由虞海霞老师提出并组织开展,虞老师所带7个教学班级的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共28人参加了本次活动,同学们不怕脏、不怕累,将食堂的餐盘收拾干净,桌子擦洗干净,食堂面貌焕然一新。同学们积极的表现,赢得了食堂工作人员的认可,同时也为所有在食堂就餐的同学树立了榜样。积极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体现在每一件细微的小事上。

  党课教学与实践活动相结合的党校培训模式,将更好地展示商学院新一届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也将更好地促进了他们自身素质和个人能力的提升。

  审核:邵玲    编辑:杨兆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