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第五届心理健康宣传月系列活动之二──心理情景剧比赛

发布日期:2014-05-20
分享:

     (通讯员:杨兆亮)2014年5月19日中午,由商学院院长助理团承办的"心理宣传月"之心理情景剧比赛的决赛在商104教室举行。


      心理宣传月活动活动开始于2014年4月20日,为期一个多月,心理情景剧比赛是宣传月活动的重要赛事之一,参加本次比赛共有34个班级,参赛人员高达300多名。商学院行政副院长邵玲,行政秘书、院长助理团指导老师杨兆亮,学院心理中心指导老师凌晨以及商学院心理指导老师陈婷担任决赛的评委,同时有幸邀请到商学院辅导员叶海燕老师和辅导员虞海霞老师观摩本次比赛。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由13级经济与金融2班和13级物流管理专科1班同时斩获冠军,亚军由13级人力资源管理1班获得,13级财务管理1班获得了季军。
    心理情景剧比赛不但体现了商院学生的多才多艺,也展现了商院多姿多彩的文化生活,对学生的身心健康发展也有很大的益处。同时参赛人员也表示在活动中收获良多,今后会以更积极的姿态融入到生活和学习中去。

审核:邵玲   编辑:杨兆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