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新华学院党委党校商学院分党校第14期结业典礼

发布日期:2014-06-06
分享:

  (通讯员:苏荣萍)2014年6月5日中午,安徽新华学院党委党校第21期商学院分党校第15期结业典礼在大礼堂举行。商学院党总支宣传委员贾婷婷、各学生支部书记、党课班主任及本期党校合格学员300多人共同参加了此次大会。

     大会在苏荣萍老师的主持下展开。庄严的国歌声为本次大会拉开帷幕。党课班主任王娅莉老师首先就本期党课培训中出现的问题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并希望在座的学员以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随后,胡晶晶老师宣读了本期党校33名优秀学员的名单。阳骏琍等老师为优秀学员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

   程瑶同学代表本期学员上台发言,她总结了在本次党课学习中的心得体会,并提出各位学员在日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应该更加努力,积极向党组织靠拢,随后,她向为本期党校做出努力的领导、老师表示了感谢。

     最后,苏老师代表商学院党总支书记邵玲表达了对本期顺利结业的同学衷心的祝贺,并对各位学员提出要求,遵守党的纪律,定期向党组织汇报思想,争取早日入党。在庄重的《国际歌》中,本期党校结业典礼落下帷幕。

  审核:邵玲   编辑:杨兆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