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党总支召开了学生党员民主生活会议

发布日期:2014-06-19
分享:

  (通讯员:蒋毓萍) 6月18日下午,商学院党总支召开了学生党员民主生活会议,本次会议参加的主要是在校的非毕业班全体预备党员。

  会上李光辉副书记带领学生党员学习了习书记关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讲话以及教育部袁贵仁部长关于当今教育的如何培养诚信的视频讲话。商学院党总支书记邵玲也在会上做了重要讲话。邵书记指出,学生党员要通过自己的知识储备和活力优势,推动正确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的形成和升华,认真领会社会主核心价值观的内涵,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同时,邵书记还对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对于学生党员诚信考试也作了要求。

  本次会议让学生对于“从国家层面倡导富强、民主、文明、和谐;从社会层面倡导自由、平等、公正、法治;从公民层面倡导爱国、敬业、诚信、友善,形成了一整套成体系的价值观”。要能熟于心,践于行。

  审核:邵玲   编辑:杨兆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