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办职业规划设计和创业大赛院内选拔赛

发布日期:2014-10-28
分享:

  (通讯员:潘祖中)为进一步传播和普及职业规划和创业理念,强化大学生职业规划意识和创业意识,提高大学生的综合能力和素质。我院于2014年10月28日,开展了第七届《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大赛暨大学生创业大赛》院内选拔赛。

 

  此次选拔赛得到院领导高度重视,各班级积极主动参与,选手认真细致准备。选拔赛共收到职业规划组和创业组参赛作品110份。职业规划组从通过自我分析、职业分析、路径选择、实施计划等方面充分展示了自己对未来职业梦想的追求;创业组通过市场分析、组织结构、营销分析、融资等方面充分显示大学生对创业的渴望。经过评委认真评选,创业组陈孝宇团队《微购》、杨欢团队《陌上花开》两件作品脱颖而出,代表商学院参加学校决赛。赛后,行政副院长邵玲分别就两件参赛作品在市场推广、运营模式、面向群体等方面,提出宝贵建议。 

  通过此次比赛旨在传播和普及职业生涯规划知识,让广大在校学生从迷茫中树立正确的成才观、择业观和创业观,增强大学生就业、创业自信心,提高学生就业、创业能力,科学合理地规划大学学习和生活,并以此为契机全面推进我院学生就业、创业工作。

  编辑:杨兆亮  审核:邵玲